秀出活力!16支队伍亮相龙岗区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
2022-11-15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秀出活力!16支队伍亮相龙岗区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倩玉)运动起来,展现时代风采!11月15日,2022年龙岗区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在龙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16个健身服务点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展示龙岗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书城广场健身服务点、万汇广场健身服务点、国展社区健身服务点、宝龙社区健身服务点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11月15日,2022年龙岗区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在龙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设施管理中心协办,至今已举办三届,是龙岗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一次集中展示和竞技活动。

比赛采用“演讲+展演”形式进行,由队员先行进行演讲,介绍团队历史、参赛成绩、服务经验等,选手们结合在健身服务点的服务经历,讲述团队作为龙岗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心路历程,言辞恳切、情感真挚。

展示中。

健身操、武术类、广场舞……赛事分成几大类别进行,节目形式各异,16支代表队轮流上台,舞动身姿,各展风采。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充分诠释了龙岗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的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力。

展示。

“大赛连续举办三届,是为了给健身服务点队员们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宣扬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精神,同时通过展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舞台风采,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健身,加入到锻炼的行列。”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为一等奖颁奖。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工作,今年2月,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总站正式揭牌。在册的90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活跃在龙岗各大健身服务点等市民健身一线,为龙岗居民提供晨晚练指导、体育培训等各类公益服务,助力全民运动健康。2021年,龙岗区60个区级、街道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服务点每年平均开展9600余次健身服务,服务人次达894400人次。

[编辑:吴艳 王容 王海婷]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