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11月16日举行
2022-11-15 2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11月16日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 (记者 董非)第二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将于11月16日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海风剧场举办。本届旅游节开幕式以“‘盐’途皆是美好”为主题,聚焦盐田“全域旅游+全域消费”的新发展格局,突出“山海港城皆可观光,春夏秋冬皆可畅玩”旅游特色,通过日间慢直播和主会场不间断11小时直播联动,串联盐田文化、旅游、商贸等,沉浸式带大家体验盐田鲜活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展现好看好吃好逛的多彩盐田。

四大篇章艺术呈现沉浸式解锁“山海港城”

开幕式将通过“发现美好,共赴山海”“看见美好,山海盛颜”“聆听美好,触手可及”“寻味美好,香遇盐田”四大篇章艺术化呈现盐田带来的视觉、味觉、嗅觉、听觉等多重感官体验,全景式、沉浸式解锁“山海港城”。

据悉,开幕式将邀请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员陈佩娜将带观众“海上看盐田”,体验盐田各类水上运动的乐趣;东部航空机长团为“空中看盐田”体验航线打CALL;环球旅行家北石、极限运动达人韦赟、拉美天后Camila等多位KOL达人分享他们的“盐田打卡攻略”;更有融合鱼灯舞非遗文化、中英街历史文化等盐田特色元素的创新节目,内容多元的音舞诗画形式跨界融合,打造盐田文旅视听盛宴。

三大重磅发布游享山海盐田

今年的旅游节开幕式还将进行三大重磅发布:“盐i游文旅宣传矩阵”发布、盐田重点文体旅活动发布、盐田区远足郊野径文旅精品游线发布。三大发布内容,让游客玩得全面,玩得便捷,玩得够品质。其中“盐田区远足郊野径文旅精品游线”,将为市民推荐六条不同旅游线路,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习惯和游览喜好。

“盐i游”来了数字化赋能旅游服务

除了丰富的旅游资源,盐田区更通过数字化一站式服务更大大提升市民和游客的游玩体验。开幕式当晚将发布“盐i游”文旅宣传矩阵,游客通过“盐i游”小程序,一站完成深圳盐田景点预约,便捷获得吃、喝、玩、乐、游、购、娱等相关热点活动和资讯,还可以领“福袋”!数字化服务赋能旅游品质提升,玩转盐田,省时、省力、还省钱!

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作为深圳市重要的旅游节庆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20余载的砥砺奋发,20余载的辉煌征程,如今的盐田已发展成为山海港城皆可观光,春夏秋冬皆可畅玩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编辑:卢东勃 王容 肖刚]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