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将建成2022年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建筑!
2022-11-15 0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将建成2022年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建筑!

科技财经

●11月13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子午工程”二期圆环阵太阳射电成像望远镜设备完成系统集成,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预计将于2023年6月完成系统联调联试,进入试运行阶段。

●11月14日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了解到,天舟四号货运飞船将按计划于11月15日受控再入大气层。

●由北部战区总医院韩雅玲院士牵头开展的研究证实,采用术后高剂量延长注射比伐芦定2—4小时,可显著降低30天急性心梗患者死亡或大出血复合事件风险,有望改变急性心肌梗死救治指南和临床实践。

●11月14日~11月18日,共有4只新股发行。其中,周一2只:新威凌、方盛股份;周二1只:力佳科技;周三1只:赛恩斯。

●11月14日, A股三大股指午后集体翻绿,沪指、深成指早盘一度涨超1%,创业板指跌逾1%,供销社、光伏、民航机场、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超2800股处于下跌状态。

世界杯

●11月14日,梅西抵达阿布扎比,同阿根廷国家队会合,一起备战卡塔尔世界杯。这也是他的第五届世界杯征程。

●卡塔尔在八个体育场内部署了22000个摄像头及AI面部识别系统,使得本届世界杯成为同类赛事中监控最严密的一次。

鹏友圈

每年的11月-次年2月,大量候鸟迁徙到深圳过冬,是深圳的最佳观鸟季节,现在红树林保护区已经可以见到不少候鸟的身影,快来读特鹏友圈晒出你在红树林看到的候鸟吧~

268edbb661732d46792432a61d3a17c1.jpg

编辑:周玥、胡一涵、实习生胡玉洁
校审:施冰冰、周锦春、肖刚
配音:张蓝云
转载请注明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