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福田展区不设车位 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2022-11-15 07:28
来源: 深圳商报

高交会福田展区不设车位 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5日—19日在深圳举办。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福田展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设有福田展区、宝安展区、人才与智力交流分会场、应急安全科技展分会场4个会场,同期策划开幕式、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展览展示、技术会议、行业沙龙、产业展览会、资源交流会等活动。

为确保展会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深圳交警在各展区周边开展交通保障工作。本届高交会福田展区延续“不提供停车位,号召绿色出行,公交出行”的要求,对会展中心停车场进行管控。

高交会展会期间,深圳交警将严管福华三路会展中心段(含)以南、滨河大道会展中心段辅道(含)以北、益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东、金田路会展中心段(含)以西的区域。深圳交警在会展中心周边各主要道路沿线摆放、增设交通引导设施,请过往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

确有需要开车前往的朋友,建议提前找好停车地、禁止违停。为保证会展中心周边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深圳交警将部分路段列为交通严管区。严管区为: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一路、福华路、福华三路、中心二路、中心三路、中心四路、海田路、民田路等道路,严管区内将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展会期间,除交通保障外,深圳交警将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保障交通秩序。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