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爱,筑梦未来——潘江雪《有效的爱》深圳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2-11-14 2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中有爱,筑梦未来——潘江雪《有效的爱》深圳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童小晋 通讯员 曾鑫)2022年11月13日,2022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深圳书展活动——由海天出版社举办的《有效的爱——真爱梦想公益方法论初探》新书分享会在深圳书城中心城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理事长,《有效的爱》作者潘江雪,分享她和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公益故事。

胡钟坚致辞(图片由海天出版社提供)。

海天出版社常务副社长胡钟坚做开场致辞,她表示,海天出版社的伙伴们始终关注与支持着公益事业的宣传和发展。在谈及深圳公益事业时,胡钟坚女士由衷地感叹道:“深圳是最具有爱心、最慷慨的城市!”

潘江雪发言(图片由海天出版社提供)。

潘江雪从她在深圳、香港的工作经历说起,总结了她在真爱梦想基金会十多年来的公益实践工作。在十多年里,潘江雪带领真爱梦想基金会捐建了5000多所“梦想中心”,惠及600多万的中小学师生,以“有效的爱”,助力中国公益。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左起,张晶莹、潘江雪(图片由海天出版社提供)。

潘江雪、海天出版社教育分社副社长张晶莹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立了图书出版、教师培养、课程开发等多领域的合作关系。

在随后的圆桌对话环节中,潘江雪总结了过往十几年的公益实践经验,希望为初创的公益人、公益基金会提供一些方法论的借鉴。海天出版社教育分社副社长张晶莹,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资助专家、助理秘书长杨钦焕,广州悦尔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兼秘书长、原南方周末公益版创刊主编吕宗恕也在圆桌对话环节进行了分享。

圆桌对话,左起,张晶莹、潘江雪、杨钦焕、吕宗恕(图片由海天出版社提供)。

圆桌对谈结束后,场内观众反响热烈,踊跃向嘉宾提问。现场分享环节在意犹未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很多读者朋友留下来参加书籍签售环节,与潘江雪交流互动并合影留念。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肖刚]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