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属于深圳学生的青春回忆 首届“深圳校服SHOW”举办
2022-11-14 2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独属于深圳学生的青春回忆 首届“深圳校服SHOW”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今年11月14日讯(记者 童小晋)2022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深圳书展首届“深圳校服SHOW”于11月13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书展主活动区成功举办,书写着独属于深圳学生的青春回忆。

活动现场(图片由深圳出版集团提供)。

学生走秀(图片由深圳出版集团提供)。

学生走秀(图片由深圳出版集团提供)。

学生走秀(图片由深圳出版集团提供)。

在校服秀开始前,弘文金牌店长带领参加走秀的孩子和家长们逛书展,穿着校服的孩子们成为书展中最靓丽的风景。校服秀由童声朗诵《我们爱阅读》拉开序幕。本次校服秀由小学组“深圳校服陪我成长,绽放梦想”;中学组“深圳校服陪我走过青春年少,走向未来”及亲子组“深圳校服代代传递,共筑幸福”三个环节构成,凸现了深圳校服的独特风采。

模特们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依次走上舞台,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与活力,不仅刷新了人们对校服的刻板印象,还展现了深圳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深圳市弘文艺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皮全红与大家分享了“深校服圳少年”校服秀活动的相关情况。皮全红表示,本次校服秀为孩子们提供舞台,不仅秀出自我,更秀出深圳学生的精神与活力。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会长陈汉武表示,深圳校服用20年的时间,让学生校服从单纯的辨识度,逐渐演变为深圳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成为中国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活动合影(图片由深圳出版集团提供)。

青春洋溢的学生加上蓝天白云的配色,无疑是深圳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一张独一无二的深圳名片,深圳校服在潜移默化中浸润、熏陶出独有的精神价值和文化内涵。本次活动紧扣深圳书展“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年度主题,以“深校服,圳少年——这十年,我们和深圳校服的故事”作为活动主题,展示出新时代深圳青少年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肖刚]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