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蓝朋友”!首届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鸣枪开赛
2022-11-14 14: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奔跑吧“蓝朋友”!首届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鸣枪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贞晓)11月12日,“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一届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活动在龙岗区体育中心鸣枪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优胜者顺利出炉。领导嘉宾为获奖的消防员、亲子家庭、公益跑者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第一届龙岗区消防员半程马拉松公益跑活动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

当天,随着鸣笛器一声令响,赛事正式拉开帷幕。赛道上,消防员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了深圳消防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消防员家庭亲子组赛道上则洋溢着热情欢乐的氛围,小手拉大手的画面温馨有爱,为大赛增加了一抹温暖色彩。

奔跑既能激发潜能,也能传递体育温暖。大赛还举办了赛程爱心配捐仪式,9家社会机构为龙岗区应急消防关爱专项基金慷慨捐赠,共计向困难消防员家庭资助6万元。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圳首场消防员专场的公益半程马拉松体育赛事,也是2022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项目之一。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支持,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协办,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承办,旨在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通过运动传递体育温暖,增进对消防员群体的关注与关爱,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意识。

冲线。

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队组织了百名消防员与家人参赛团聚,积极参与活动,有效缓解了消防员执勤备战压力,提升了队伍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

[编辑:吴艳 王容 朱玉林]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