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大会举行 聚焦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和应用有机融合
2022-11-14 08: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中国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大会举行 聚焦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和应用有机融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杨明玉)日前,首届中国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大会在光明区举行。作为2022年传感产业盛会,本次大会聚焦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和广阔应用的有机融合,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机遇。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红波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次大会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共同主办,并获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大会吸引来自政、产、学、研各领域的高层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齐聚深圳市。同时,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科研院所、业内顶尖企业聚集云端,累计30万人次收看了线上直播报道,共绘深度交融、共赢发展的产业画卷。

大会期间举行了深圳智能传感器产业联盟揭牌仪式、首批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专家委聘书颁发和签约仪式。深圳智能传感器产业联盟将围绕《深圳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20+8”技术主攻方向,推动传感器技术创新,促进广东省、深圳市传感器产业创新发展。

此外,大会还发布了《2022年深圳城市生命线工程创新产品评价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的发布,召集国内外骨干传感器企业携优秀传感器产品报名入库,为支持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以及支持传感器企业和产品推广应用积聚企业资源,引导示范应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