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广核集团杨长利一行会谈
2022-11-13 10: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广核集团杨长利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近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中国广核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深圳正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更多布局,携手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深圳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杨长利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广核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使命担当,积极推进在深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庞松涛参加会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