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1月10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0例、境外输入感染者26例
2022-11-11 14:47
来源: 央视网

成都11月10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0例、境外输入感染者26例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网消息:11月10日0-24时,成都市新增外省来(返)蓉感染者22例,新增省内感染者28例,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26例。另有4例既往通报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新增外省来蓉感染者22例

感染者1-3:11月7日自省外抵蓉,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4:11月8日自省外抵蓉,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5:11月9日自省外抵蓉,系“入川即检”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6:11月9日自省外抵蓉,居住于金堂县赵镇杨柳桥村9组,系跨区域协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7:11月9日自省外抵蓉,系跨区域协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8:11月3日自省外抵蓉,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9:11月5日自省外抵蓉,系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0-12:均为11月6日自省外抵蓉,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3:11月7日自省外抵蓉,系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4:11月7日自省外抵蓉,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5-17:均为11月7日自省外抵蓉,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8:11月8日自省外抵蓉,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9:11月9日自省外抵蓉,系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0-22:均为11月9日自省外抵蓉,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省内感染者28例

感染者1-2:均居住于彭州市濛阳街道伏龙小区四期,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3:居住于高新区雍翠路211号16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4: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5:居住于金牛区人和逸景b座,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6:居住于彭州市柏桥花园小区1栋,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7:居住于青羊区过街楼街17号红墙国际维也纳智好酒店,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8:居住于双流区绿水康城B2区27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9:居住于郫都区金粮路西江月1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0:暂住于群光君悦酒店,系“愿检尽检”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1:居住于成华区保和街道东虹路61号院1栋,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2:居住于武侯区高升桥东路28号院,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3:居住于高新区盛华社区峰度天下2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4:居住于锦江区经天路3号5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5:居住于青羊区王家塘巷2号院2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6:居住于武侯区望江路29号,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7:居住于青羊区仁厚街十八号院3单元2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8:居住于锦江区锦东路国嘉新视界3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19:居住于全季酒店九眼桥音乐大道店,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

感染者20:居住于成华区一代天骄北区6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1:居住于龙泉驿区大面镇龙城一号67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2:居住于成华区上东一号二期万华苑6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3:居住于青羊区东二道街64号院2栋,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4:居住于彭州市濛阳街道伏龙小区3期,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5:居住于大邑县惠昌花园1栋,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6:居住于金牛区近郊民居49栋,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7:居住于群光君悦酒店,系重点人员筛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8:11月9日自外地抵蓉,居住于龙泉驿区楠博苑和谐院34栋,系跨区域协查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