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汕头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2022-11-11 10:52
来源: 汕头发布

11月10日汕头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0日0-24时,汕头市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1例此前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轻型)。

其中,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11例,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7例。未报告社区筛查发现病例。

病例1,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洋新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洋新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溪口社区,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柯围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沟湖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沟湖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沟湖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洋新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高风险区域管控人员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美南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在潮南区陈店镇洋内村,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均已转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