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醒!去过罗湖区以下场所的人员,请尽快申报
2022-11-11 08:26
来源: 罗湖区笋岗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最新提醒!去过罗湖区以下场所的人员,请尽快申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报备

罗湖区笋岗街道

涉疫场所行程的通告

亲爱的居民朋友:

2022年11月10日,罗湖区发现有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相关人员立即主动向笋岗街道申报:

1.11月9日14:45至15:08时段到访过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村66栋-1一楼福伴超市人员。

2.11月9日14:48至15:10时段到访过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村57栋-1壹品鲜生生活超市人员。

申报电话:82336197(或通过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自主申报)。疫情防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dc84383e0621871dd8c8eb1d16f5bf15.png

凡在此期间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申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罗湖区笋岗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1日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