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注意!深圳地铁这条线路运营有调整
2022-11-11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注意!深圳地铁这条线路运营有调整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即日起,N28和高峰专线64号2条公交线路取消,还有部分线路有调整。

09f8974840682daf8b0bb14a95234bf7.png

▲图源:深圳交通

●11月10日举行的2022全球元宇宙大会深圳站上,深圳元宇宙研究院成立。

●近日,深圳开展“人才资本交易所平台”建设可行性研究,该研究创造性地构建了人才评价指标体系,精准刻画“人才肖像”,是全国首创。

●近日,深圳市高校在2022年中获佳绩,赛事顺利落下帷幕。(深圳大学荣获高校组一等奖1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荣获高校组一等奖1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高职组一等奖3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高职组一等奖1项。有关奖项是深圳市院校在仿真创新应用国家赛事方面的首次获奖。)

●2022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行,展会主题为“科创赋能,共享深蓝”。

●2022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深圳书展11月11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正式开幕。

●11月9日,龙华街道景龙儿童街心公园举行开园仪式,景龙儿童街心公园成为龙华区首个儿童友好主题街心公园。

问政

龙华元芬新村内路口二十多井盖异响噪音严重(点击文字跳转发表观点)

热帖

福永兴益路老化严重,亟需将改造升级计划提前!(点击文字跳转发表观点)

梅观高速升级变身“梅观大道”了,当年还收过我的过路费,有这些经历的都算是老深圳了吧(点击文字跳转发表观点)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还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

手机报料地址:

https://activity.sznews.com/front/wz_bbs_wx/#/

PC论坛地址:

https://szbbs.sznews.com/forum.php?mod=guide&view=hot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