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韩总统尹锡悦支持率为30.1%
2022-11-10 16:3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最新民调:韩总统尹锡悦支持率为30.1%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11月10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就任满六个月。根据韩国放送公社KBS委托韩民调机构Research在11月6日至8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的支持率为30.1%。

64.9%的受访者认为他施政不力,给出负面评价的主要理由为“人事上任人唯亲”“经济和民生问题对策不足”“不能团结国民和协同治理”;65.3%的受访者认为总统办公室由青瓦台搬迁至龙山是错误的决定;59.9%的受访者认为尹锡悦在剩余任期内也将施政不力。

另外,69.6%的受访者表示,韩政府对梨泰院踩踏事故的应对不当。73.8%的受访者认为应更换安全和行政工作有关责任人,其中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应换掉警察厅厅长尹熙根、行政安全部长官李祥敏和总理韩德洙。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