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干主妇”家居技能提升沙龙在马家龙社区举行
2022-11-10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能干主妇”家居技能提升沙龙在马家龙社区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记者 张俊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各种物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家中闲置的旧物,大多处于“丢之可惜,留之无用”的状态,为解决居民旧物处理问题,打造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近日,马家龙社区组织开展了“超能干主妇”家居技能提升沙龙。

活动中,主讲指导员首先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整理收纳的几个误区和它的真正含义,接着她为大家讲解了家居收纳的步骤、如何根据物品种类进行收纳、如何有效利用空间等内容,建议大家先分类、后清理。同时,现场还向大家展示了多种收纳常用的工具,介绍了“卷筒叠法”“口袋折叠法”“块状折叠法”等衣袜折叠的收纳技巧。整个授课过程轻松活泼,现场的居民更是跃跃欲试,上台展示着刚刚学会的技巧,得到大家的一片赞叹。

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居民听得聚精会神,大家边听边用手机拍照,不懂的地方互相交流,积极分享自己之前在家的收纳技巧。

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表示:“以前一整理衣橱便开始头疼,参与本次活动后,知道了如何将家居空间最大利用化,学到了整理的小技巧,真让人豁然开朗。”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全职妈妈的家居技能水平,缓解居家打理,照顾孩子的压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家居生活美的认识及家居生活美学的鉴赏;让广大居民学会了新的衣物收纳方法,提升了妇女“断舍离”实践能力,节省了家居空间,也提高了居民旧物处理意识,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家庭环境和社区环境、实现家美人美生活美、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吴镇山]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