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深入宣讲全面覆盖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2022-11-10 09: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深入宣讲全面覆盖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炜瀛)11月9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对全市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系统深入把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强烈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讲深讲到位。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要精心准备、守正创新、把好导向,结合深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要强化统筹,组建好宣讲队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合力,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加强宣讲活动新闻宣传。

市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将于动员会后分赴全市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各单位和基层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实现对各领域、各群体、各层级的全覆盖。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