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深圳巴士集团携手中国银行开展爱心捐赠
2022-11-09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乡村振兴 深圳巴士集团携手中国银行开展爱心捐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罗瑜 黄杰 通讯员 郝肖萍)读书好,读好书。为支持乡村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18日上午,深圳巴士集团深汕公司携手中国银行深汕支行,在赤石镇新城村小学操场举行开展“启航新征程 逐梦新起点”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此次活动为新城、新联小学补充了电脑、乒乓球台等教学活动设施,并为两个学校2021-2022学年品学兼优的43名三好学生捐赠公交乘车卡及书包等学习用品。

新城小学陈炳林校长、新联小学6年级学生谢雯分别发表感言,向支持教育、关注乡村学生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深汕巴士及中国银行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表示深深的敬意。

深汕巴士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承“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企业发展理念,立足深汕飞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质量的公交服务。同时,作为国有企业,深汕巴士公司始终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坚持服务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多年来,深汕巴士公司大力推行“公交助学”,实现了“村村通”客车,先后开通了27个公交助学点,线路覆盖所有行政村,“温暖”了1200余名孩子的上学路,有效解决了学生上下学途中交通拥堵、出行安全等问题,为把深汕合作区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了力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希望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传递出去,吸引更广泛群体关注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学生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努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

赤石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李辽阳深汕巴士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苏诚,中国银行合作区支行行长潘涛,赤石镇新城村、新联村村委书记及新城、新联小学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兰俊 叶青 吴镇山]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