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达200万元 中国电子举办2023届全球校招宣讲大会
2022-11-09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年薪最高达200万元 中国电子举办2023届全球校招宣讲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以“聚天下英才、创网信大业”为主题的中国电子2023届全球校招宣讲大会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公开招聘万名优秀应届毕业生。

中国电子2023届全球校招宣讲大会现场,图片来源于中国电子

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电子业务布局涵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和海外60多个国家或地区,为广大青年学子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天地。当前中国电子围绕打造国家网信事业核心战略科技力量,着力发展集成电路、计算产业、网络安全、数据治理、高新电子等重点业务,以数字技术和数字产品为抓手,更好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网络安全,这是中国电子的核心使命任务。 他期待海内外广大青年学子加入中国电子,携手共创网信事业美好未来。    

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致辞,图片来源于中国电子

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谢庆林介绍了中国电子全球校招计划,发布1万多个招聘需求,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子“未来科学家”计划和总部“直选生”项目。“未来科学家”计划聚焦计算体系、集成电路、网络安全、数据治理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点面向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中最具创新潜质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及各类奇才、怪才,为其提供特殊培养计划、特殊成长通道、特殊薪酬激励、特殊配套保障,年薪最高可达200万元。中国长城、中国系统、华大半导体、中国振华、中电金信、飞腾公司、麒麟软件等7家所属企业作了宣讲。

[编辑:陈婕 李旖露 周锦春 吴镇山] [责任编辑: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