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工作领域落地生根
2022-11-09 08: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组织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工作领域落地生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刘鹏)11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打造堪当“双区”建设重任的干部队伍,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努力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深圳组织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集中力量抓好学习培训,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