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11-09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深圳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铁规矩、硬杠杠,坚定不移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取得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深圳调研时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市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为助推“双区”建设、“双改”示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等国家战略任务和市委重大工作部署的落实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