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齐聚 线上线下联动 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启动
2022-11-09 07: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时尚品牌齐聚 线上线下联动 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昨晚,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暨促消费系列活动在福田中心商圈深业上城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行,包含时尚街区走秀、品牌故事分享会、24小时网红直播间、时尚品牌快闪店、沉浸式时尚品牌展等,展现深圳时尚消费魅力。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启动仪式。

当前,深圳正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时尚之城,推动城市商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圳时尚全球行既是2022深圳购物季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延续,也是深圳时尚产业链从幕后走向台前的一次突破性尝试,充分诠释深圳现代时尚产业“设计行、品牌行、产品行”,推动深圳时尚消费品牌走向全国、走向全球。

本次活动线下会场设在深业上城时尚品牌街区,参与品牌覆盖服装、钟表、珠宝、眼镜等时尚产业,通过打造各具特色的时尚消费体验场景,举办网红主播全天候带货、素人改造换装、数十个深圳知名品牌轮番大秀等丰富多样活动,延续深圳时装周热度,营造全民时尚消费氛围,为深圳时尚品牌迎战“双11”预热。现场还设置科技与时尚展区,展示珠宝、腕表,华为、荣耀等企业的明星产品,促进消费电子场景化运营、时尚化发展。

在2022深圳购物季基础上,本次活动加码推出两个重磅活动——家电数码产品购置补贴和“欢购鹏城 锦鲤有你”汽车抽奖。其中,汽车抽奖活动将结合“双11”、元旦、春节、元宵等节点,分3个档期发放抽奖券,全市消费者均可参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