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11月粤B车牌指标数额公布!
2022-11-08 15:20
来源: 深圳交通

围观!11月粤B车牌指标数额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摇号&竞价的朋友

快点来报个到

你们最期待的

11月粤B指标配额来了

都是老朋友

咱们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吧~

01

-2022年11月 -

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

2022年第11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6679个(含2022年第10期未配置成功的13个指标)。

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

·单位指标400个

·个人指标2933个

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46个(含2022年第10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13个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其中——

·单位指标401个(含2022年第10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1个单位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个人指标2945个(含2022年第10期竞价未配置成功的12个个人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

新来的朋友

给你们准备了申请指南

赶紧看过来~

02

-摇号&竞价申请指南 -

摇号申请

摇号可以分别通过手机、电脑申请,如果不方便操作,也可以去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咨询,大家各取所需——

①手机申请

关注并进入“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 -点击“微服务”菜单栏 -点击“小汽车摇号”、“小汽车竞价”功能。

②电脑申请

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 http://xqctk.jtys.sz.gov.cn/进行申请。

当提交了摇号申请之后,指标管理机构会在每个月公布资格审核的结果,大家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你的账户查看审核结果。

2f7f8a0d1d60ed253728ab1fca3284d9.png

每月8号之前申请的小伙伴可参加当月的摇号和竞价,23号可查看审核结果,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以提交复核,通过复核即可参加下月的车牌摇号或竞价。

每月9号及之后申请的则纳入下月参加,竞价时间一般为每月的25日9:00-15:00,摇号时间一般为每月的26日15:00-15:30(遇周末或节假日顺延)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