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工作坊”顺利举行 15组家庭走进生态农场
2022-11-08 12: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食品安全工作坊”顺利举行 15组家庭走进生态农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 (记者 田志强)近日,由龙岗区吉华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专项经费资助的“吉华街道翠湖社区2022年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项目——食品安全工作坊”活动顺利举行。15组家庭走进生态农场,实地参观了解农民伯伯的辛苦劳作。

15组家庭走进生态农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供图)

活动伊始,农场负责人引导参访居民进入生态农场,农场负责人首先发给孩子们铲子和蔬菜幼苗,让孩子们亲自上手去种植。

孩子们体验蔬菜种植(吉华街道翠湖社区供图)

随后,农场负责人组织孩子们拿上草帽,进入草帽凉亭,让孩子们发挥自身的创意,把自己对未来的期盼和对于农民伯伯的感谢一起画在草帽中。

手绘精美草帽(吉华街道翠湖社区供图)

此次参访生态农场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了蔬菜的种植过程,提高了孩子们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接下来,翠湖社区还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项目系列活动,不断提升社区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让居民更安心!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刘思敏]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