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选调2446名优秀大学毕业生
2022-11-08 07:46
来源: 深圳晚报

广东将选调2446名优秀大学毕业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 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现已出炉!本次全省共计划选调2446人,报名现已开始,11月10日16时截止。感兴趣者可登录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东人事考试网、“粤省事”微信公众号,查阅具体的选调机关、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本次选调采取网络公开报名,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系统诚信报考。

此次选调对象为部分国内高校202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届优秀毕业生,以及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取得学位并完成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部分国(境)外知名高校优秀全日制大学毕业生。报考者需以最高学历(学位)报考。报考者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生还应在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培养以及专升本(专插本)、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民办分校的应届毕业生不列入选调对象范围。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