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新形态与城市文明典范”学术研讨会在深圳举办
2022-11-07 1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类文明新形态与城市文明典范”学术研讨会在深圳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7日讯 (记者 何亚南)11月6日,由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南山区委、区政府,南方科技大学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全球城市文明典范研究院承办,深圳智库联盟、南山区委宣传部支持的“人类文明新形态与城市文明典范”学术研讨会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本届研讨会聚焦于“人类文明新形态与城市文明典范”,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邀请了国内外城市文明领域的政产学研专家,共同探讨人类文明新形态与城市文明建设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展望新时代下的全球城市文化建设与文明发展。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薛其坤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坚持以一流文化引领一流大学建设,不断探索新时代高校文化创新发展之路,深度融合城市文化软实力建设体系,尤其是在深圳先行示范区全力创建城市文明典范的大背景下,学校在市委宣传部指导支持下成立了全球城市文明典范研究院,旨在探索特色文科建设,充分发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优势,为深圳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全力打造全球城市文明典范、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高水平的智力与文化支撑。

研讨会现场。(南科大供图)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刘思敏 ]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