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4988宗病例 幼儿版复必泰开放预约
2022-11-07 09: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新增4988宗病例 幼儿版复必泰开放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4988宗病例 幼儿版复必泰开放预约

中新社香港11月6日电 (记者 戴小橦)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6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4988宗新冠病毒阳性病例。另外,家长即日起可为6个月至4岁的幼童预约接种幼儿版复必泰疫苗。

当日新增病例中,4593宗为本地病例,包括1002宗核酸检测阳性病例,3591宗快速测试阳性病例。另外还有395宗输入病例。香港医院管理局公布,过去一天新呈报13名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

另外,当日上午9时起,家长可为6个月至4岁的幼童预约接种复必泰疫苗幼儿配方。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表示,儿童抵抗力较弱,一旦不幸感染新冠病毒情况可以非常严重,康复后,亦有可能出现中、长期后遗症。接种疫苗可以减低重症和死亡的风险,她呼吁家长为子女健康着想,把握机会尽快为子女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