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周末休息两天比平时还累?原因是……
2022-11-07 0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周末休息两天比平时还累?原因是……

天下事

● 11月3日,国家林草局新授予26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其中广东韶关、阳江、茂名位列其中。至此,广东省国家森林城市增加至14个。

● 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发布,全省共计划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2446名。

●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20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由李文龙、张楚桐、钟宇晨、王欣然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中收获的首枚金牌。

● 近日,经过连续三年的发掘,圆明园澹泊宁静遗址考古发掘工作取得重要成果。考古人员已全部揭露出主体建筑“田字房”的建筑基址,并发掘出新的稻田遗迹。

● 山东济宁男孩第一次考了60分,爸爸摆了一大桌请一大家人沾喜气并庆祝他学习进步终于及格了。

● 近期,一种手工制作的“纸盒狗”风靡中国高校,成为大学生的“新时尚”。

●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已经被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收购的推特公司,正式宣布将对身份认证服务进行收费。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