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时代新篇 第23届深圳读书月启动 孟凡利出席启动活动
2022-11-05 11: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读时代新篇 第23届深圳读书月启动 孟凡利出席启动活动

读时代新篇

第23届深圳读书月启动

孟凡利出席启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 关炜瀛)11月5日,第23届深圳读书月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孟凡利出席启动活动。

本届读书月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读时代新篇”为主题,按照文明的阶梯、文化的闹钟、城市的雅集、阅读的节日四大版块,设置科学、人文、艺术三大专场,开展260多项、2300余场阅读文化活动,涵养城市的科学精神、人文精神、艺术精神。据介绍,深圳读书月自2000年创办以来,累计举办文化活动超10000项,累计吸引2.4亿人次参与,打造了深圳读书论坛、经典诗文朗诵会、年度十大好书等知名品牌活动,不断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13年,深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称号。

读书月组委会总顾问厉有为、王京生、李小甘,市领导陶永欣、张玲、张华参加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