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召开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11-05 10: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召开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炜瀛)近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有关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基础上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六宣联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宣传阐释,建立宣讲矩阵,力求宣讲全覆盖、有重点、分众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在“全球视野、国家战略、广东大局、深圳担当”四维空间中找准工作定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提升城市对外文化辐射力,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城市文明典范。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