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到过深圳南山、罗湖、光明这些地方请报备
2022-11-05 08:09
来源: 深圳卫健委

提醒!到过深圳南山、罗湖、光明这些地方请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到过罗湖区黄贝街道

这些场所的居民请报备

亲爱的罗湖辖区居民朋友:

流调显示深圳市一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轨迹涉及黄贝街道部分场所,区域存在疫情传播风险。

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相关人员立即主动向黄贝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申报:

1.11月3日10:13至12:23时段到访过罗湖区经二路3号中建二局(住宅小区或办公楼)人员。

2.11月3日11:44至12:13时段到访过罗湖体委公交车站人员。

3.11月3日11:56至12:09时段到访过罗湖区经二路华清园CD首层38-9号乐惠鲜生鲜连锁超市人员。

申报电话:25283866(或通过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自主申报)。疫情防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申报#

2cba552f47f69a46bfc550f6bb13d39b.png

凡在此期间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罗湖辖区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申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罗湖区黄贝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