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市场主体更精准、系统、全面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新品牌发布
2022-11-04 18: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服务市场主体更精准、系统、全面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新品牌发布

机构创新产品服务,提升金融服务获得感

深圳银行保险机构结合中小企业特性,强化产品和创新服务,推出丰富的专项产品和完善的综合服务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发布会上,特别邀请了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分享各自特色化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机构代表分享特色化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优先为小微企业发放足额贷款,推出一站式“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提供贷款延期展期服务,主动实施降费让利,提速审批贷款申请。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提供数字普惠产品和服务,持续丰富普惠产品体系,减费让利助企纾困,设立工行驿站传递暖心服务,组建普惠青年先锋队。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发布“1+4”小微品牌,推广民生小微APP、民生企业账户e,构建7多云数字服务体系,疫情期间发布“民二十条”纾困惠企减费让利。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推出了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科创金融重点产品和提供人才综合服务方案。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打造了专门服务于科技创新创业的投贷联动子品牌——青赢,推出适合科技型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综合优质的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致力于升级保险内涵,推出贷款保证险、贸易信用险、仓单财产险产品支持企业融资。国任保险建立科技保险的风险保障和服务体系,围绕重点科技产业提供风险担保,构建科技服务生态圈。深圳担保创新担保服务打造中小企业创新金融服务生态圈,开启“政银担”合作,担当专精特新企业评审,落实政府政策,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实践。国银租赁利用科技赋能,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优惠、便捷的金融租赁服务,制定纾困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持续下调利率让利客户。

image.png

活动上,部分金融机构代表还与有关企业开展了合作签约。在出席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分别与有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与深圳市电子商会签订了服务小微合作框架协议;国任保险与有关企业签订专利权质押融资保证保险投保单。根据合作协议,各金融机构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提供更加全面的普惠金融方案,全面助力深圳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以上图片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提供授权深圳新闻网宣传使用)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