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市场主体更精准、系统、全面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新品牌发布
2022-11-04 18: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服务市场主体更精准、系统、全面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新品牌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 (记者 汤莎)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需要更精准、更系统、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举措。11月3日,在监管、政府、行业、企业等多方的共同见证下,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创新推出普惠金融新品牌——“深惠万企圳在行动”。

启动仪式上,深圳银保监局、市税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银行业协会、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市保险同业公会有关领导共同按下大屏幕启动键,宣布新品牌正式启用。现场,政府监管部门解读有关扶持政策,银行保险机构介绍特色产品,多方合力为市场主体稳健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1667545892768.jpg

“深惠万企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新品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深圳银保监局、市税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福田区人民政府支持,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

“深惠万企圳在行动”是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在总结“百行进万企”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普惠金融新品牌,品牌理念为“融资融智、守正创新、同心同行、惠企利民”,旨在以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更系统的对接方案、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为深圳现代产业体系提供金融支撑。

1667545924153.jpg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