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打车在深圳加码安全培训及激励举措
2022-11-04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哈啰打车在深圳加码安全培训及激励举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马化展)近日,哈啰打车在深圳举办多场专项驾驶员培训活动,详解安全运营和防疫工作要求。同时,哈啰打车还宣布推出一系列合规司机激励和帮扶举措,包括免佣及补贴等。

在日常培训基础上,哈啰打车近期组织开展的专项培训,旨在向网约车司机伙伴进一步强调安全合规运营细则和要求。培训现场,哈啰打车平台培训师还详细介绍了《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九版)》内容,并强调驾驶员应严格落实每日核酸检测、消毒通风以及查验乘客健康码、佩戴口罩等人员防护与健康监测措施。

作为新业态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约车已成为满足出行需求的重要交通工具,这也对驾驶员及网约车平台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此次培训中,司机群体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素养“充电”,运营方也在与驾驶员的积极互动中,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管理理念。

哈啰打车方面表示,将持续认真承担企业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措施确保网约车规范运行,更好地满足深圳市民出行需求。

为了保障网约车灵活就业群体权益,此次哈啰打车还推出合规司机增收帮扶计划,包含多项激励措施,持续履行平台社会责任。

根据平台前期调研,绝大多数司机群体对哈啰打车低佣金和低服务费感受较强。本次哈啰将在此基础上推出阶段性的免佣政策,叠加多种平台主动补贴,预期将直接为司机群体带来约20%的收入增幅。

此外,哈啰打车表示将进一步与多家聚合平台合作,推出合规司机增收计划,发掘内外部出行需求,为平台内的合规司机收入深耕。

哈啰打车司机代表陈先生表示:“安全高于一切,而在规范运营的同时,能有机会提高收入水平,对驾驶员群体的工作热情,无疑会带来显著激励。”

[编辑:刘梦婷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