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地铁站无缝接驳!新开2条公交线路,就在这里
2022-11-03 08:53
来源: 深圳交通

家门口-地铁站无缝接驳!新开2条公交线路,就在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每天的出行可以说是

长途跋涉

小区离公交站、地铁站辣么远远远

平时上班、买菜、送娃上学

只能自驾 or扫个共享单车

or一步步走到地铁站

不用担心!

这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

服务龙华区黎光片区

和龙岗区半山道一号小区

的两条公交线路

开!通!了!

M135线

M135线是一条穿梭于龙华区黎光片区的优质服务线路,片区周边有居民社区、医院、学校、地铁站等重要功能区域。

作为黎光片区居住人口最多小区茗语华苑,这里的居民一直以来都面临着不少出行难题,如没有公交直达接驳地铁站,只能靠骑自行车或打车到达地铁站。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与深圳西部公汽经过调查分析和运营组织选择,M135线于10月31日正式开通!图片

M135线的开通,成功解决了片区居民的通勤难题,同时也满足了周边市民不同层次的出行需求。

M135线运营信息

84aa6ed07ffbd8af77376db556049d55.jpg

#首末站 # 

黎光工业区总站——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

#服务时间 # 

7:00—20:00(上行)

7:35—20:35(下行)

#票价 # 

一票制2元

#停靠公交站点 # 

上行:黎光工业区总站、茗语华苑正门、黎光社康中心、陂新村东、库坑天桥、大布巷居委会、龙华中心医院①、长湖地铁站、观澜二小、茜坑地铁站、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

下行: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茜坑地铁站南、观澜天虹商场、观澜二小、长湖地铁站、龙华中心医院②、大布巷居委会、库坑天桥、陂新村东、黎光社康中心、茗语华苑正门、黎光工业区总站。

B890线

半山道一号小区属龙岗区布吉街道办凤凰社区管辖,有居民约2000人。

由于小区建在山顶,出行只能通过一条曲折的盘山通道,从入住开始,居民出行除自驾外,大多都是靠出租车、网约车解决。

为了解决这个困扰小区居民已久的问题,保障居民出行,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与深圳东部公交经过调查分析和运营组织选择,10月31日,服务半山道一号小区的B890线路正式开通!

B890线运营信息

(半山道一号环线)

#服务时间 # 

7:00—12:00

14:00—19:00

#票价 # 

一票制1元

#途经站点 # 

半山道一号、深圳边检总医院①、红岭泥岗立交、旭飞花园、深圳边检总医院②、半山道一号

我接送小孩要走约半个小时才能到最近的转乘站点,骑车也需要十多分钟,而且我们这条路坡多又陡,骑车不安全,每天接送孩子都提心吊胆,现在终于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居民代表说道

今后,住在这里的朋友们

可以美滋滋地多睡半小时

也不用担心迟到啦~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