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定了!平均降价48%
2022-11-03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定了!平均降价48%

天下事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截至9月末,我国5G基站总数达222万个,比计划超额完成22万个,今年我国5G网络建设已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为进一步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近日国家将投放今年第7批中央猪肉储备。

●11月2日,民政部公布2022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中国有机产品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被列入名单。

●近日,国际地质科学联合会公布全球首批100个地质遗产地名录,我国浙江长兴“金钉子”剖面、云南石林喀斯特等7个地质遗产地成功入选。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11月1日宣布,丁立人将参加2023年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这将是中国男子国象棋手第一次有机会冲击世界冠军宝座。

●10月31日,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广汽集团和Stellantis的股东已批准一项决议,同意广汽菲克在亏损的情况下申请破产。

●近日,一位3岁女孩趁家人不注意,一个晚上空腹偷吃了至少8个柿子,第二天开始腹痛。经检查发现,女孩长了8cm胃结石且质地十分坚硬。医生提醒:柿子含大量鞣酸,空腹食用柿子容易形成结石,一定要适当、适量食用。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