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2022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罗湖这场活动仪式感拉满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2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罗湖这场活动仪式感拉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余丽梅)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11月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会。

欢迎仪式上,罗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夏东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充分肯定了广大退役士兵在军队服役期间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传承并发扬“乐于吃苦、善于忍耐、勇于战斗、敢于创业”的罗湖精神,踔厉奋发,使自己迅速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士兵,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朝阳作适应性培训动员讲话,希望广大退役士兵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迅速转变角色,主动适应罗湖区发展新环境,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及时做好职业规划,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和自身优势,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万象罗湖》和《用军礼向党致敬》专题片,共同展望罗湖区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艳 陈苏雅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