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小模特、五大童装品牌,为S/S 2023深圳时装周带来一抹童趣
2022-11-02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60个小模特、五大童装品牌,为S/S 2023深圳时装周带来一抹童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叶梅 翁瑞峰)10月31日,上海童装品牌FUNNY DREAM在深圳时装周上演了一场马卡龙主题的大秀,小模特们身着不同系列的服饰,在T台上尽情展现自信和优雅。

本届深圳时装周以“渐见”为主视觉创作灵感,近80场品牌大秀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发布,包括国际高端品牌、国内知名商业女装品牌及一流设计师品牌。国际水准的秀场发布,演绎新季潮流时尚,为观众带来绝佳的视觉盛宴。

据本次时装周的合作方U FOND筑梦有方主理人方方介绍,她们主要为本次深圳时装周的5个品牌提供了近60个小模特。五个品牌分别为:鹿谧、ENNE、moodytiger、花下以及Funny Dream。

方方告诉记者,“我们比较喜欢一些清新自然风格的小模特,希望能够保持她们的纯真模样,无论是可爱风还是甜酷风,都可以轻松驾驭。希望让她们在T台上找到自信,获得一个迅速成长的机会和平台。”

对于小模特来说,不同于成人模特的稳定性,在走秀时很容易产生情绪上的波动。对于这一点,方方表示,为了能够保证走秀的顺利,和孩子们的沟通非常重要,要让他们在反复的练习中找到安全感,这本身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自2021年,U FOND就开始为少儿模特提供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将少儿模特输送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深圳时装周以及包括韩国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在内的各大海外时装周。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五位本次服装秀的小模特黄佳怡、佘奕聪、蔡雨澄、严沁萱和蔡曜庭。他们中蔡曜庭已经参加了四次时装周的表演,在T台上有一种驾轻就熟的感觉,平时的蔡曜庭不属于特别活泼的性格,但只要上了舞台,就会自然的散发出自信的光芒。11岁的佘奕聪表示,自己以后希望能够成为一名超模,平时也会参加专业的训练,在表情、动作方面都会刻意练习。

 

黄佳怡

佘奕聪

蔡雨澄

严沁萱

蔡曜庭

据了解,U FOND会定期举办童模训练营,小模特们一般需要经过至少3个月的训练才会正式走上T台,在形体训练方面,小模特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也会改变他们的气质,这也是家长们最希望看到的。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