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委任西九管理局董事局成员
2022-11-02 08: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委任西九管理局董事局成员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 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11月1日公布,行政长官委任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西九管理局)董事局成员,其中13位非公职人员的任期由2022年10月23日至2024年10月22日,为期两年。

获委任的董事局成员名单如下:

陈智思(副主席)

钟志平博士* 范鸿龄霍经麟黑国强许美嫦翟绍唐* 李慧敏伍婉婷庞建贻* 潘楚頴谭允芝严嘉洵*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或其候补成员

发展局局长或其候补成员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或其候补成员

(*新委任成员)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获委任的非公职人员的董事局成员在其专业范畴包括文化艺术、工程、商业及金融、法律和社区服务方面均具备丰富经验。他们将为董事局提供宝贵的知识和意见,协助董事局履行法定职责和监督西九文化区的发展及营运。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条例》规定,董事局是西九管理局的管治及执行机构,负责规划、发展、营运及维持西九文化区的艺术文化设施及相关设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