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校媒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活动在东莞启动
2022-11-02 08:25
来源: 南方日报

全国高校校媒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活动在东莞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国豪 凌乐仪 陈启亮)11月1日,由东莞松山湖管委会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以及国内多所知名高校举办的“走读松山湖行思大湾区”2022年全国高校校媒精英特训营(第二期)活动在东莞松山湖科学城举行。

本期活动进一步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邀请全国高校校媒精英及数字经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相关专业35名优秀人才,在近一周时间里,全面领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如何在东莞落地生根,走读散裂中子源、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电声产业基地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平台,探访艺术街区,并亲身参加华为开发者大会,实地感受并记录粤港澳大湾区在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品质、人才服务、粤港澳合作等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科技共山水一色”的独特城市魅力。

校媒特训营第二期活动共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近40所国内重点院校的上百名青年学子报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厦门等多座城市,体现出大学生群体对松山湖高度的热情与关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