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台风“尼格”继续逼近,预计登陆地点在……
2022-11-02 0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台风“尼格”继续逼近,预计登陆地点在……

科技财经

●美国航天局太阳动力学天文台近日拍摄到太阳露出“笑脸”的图像,太阳表面出现的三处清晰黑点,宛如一对圆圆的眼睛和一个欢快的嘴巴。天文学家解释,这些斑点其实是太阳冕洞。

●11月1日,瑞士、波兰、德国、意大利等17个国家的科学实验项目确定入选中国空间站。

●当地时间10月31日发表在《天文期刊》(Astronomical Journal)上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天文学家在太阳光下发现了三颗近地小行星,其中一颗或威胁地球,是过去八年来发现的对地球构成威胁的最大潜在物体。

●11月1日,大盘全天高开高走,沪指收复2900点关口,上证50指数涨超4%。

-------------------------------

直播预告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