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个甜甜的梦 FUNNY DREAM深圳时装周玩转马卡龙梦境
2022-11-01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给孩子一个甜甜的梦 FUNNY DREAM深圳时装周玩转马卡龙梦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叶梅 翁瑞峰)彩虹色的灯光、零星的棉花糖点缀、多彩斑斓的服饰、吉他和小提琴的合奏表演,构筑了一场充满马卡龙气息的童装大秀。

10月31日晚,来自上海的童装品牌FUNNY DREAM再一次携带筹备近半年的梦幻主题秀来到深圳时装周。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来到深圳时装周,作为第一个被邀请来参加的外地童装品牌,FUNNY DREAM每一次的出现都诚意满满。

本季服饰的设计灵感来源自法语马卡龙Macarons,利用柔和明媚的马卡龙色谱,大胆创新、寻觅趣意,实现关于春日的妙想,为孩子编织属于他们的奇幻美好的童话世界。马卡龙作为梦幻多样的甜品,色彩上温润不刺眼,亮丽却不张扬,口感上外脆内柔,层次多样,正如FUNNY DREAM塑造的礼服一般,柔美色彩与立体裁剪相碰撞,温柔与力量交织,塑造独具个性风格的童年时装,做不一样的公主王子。

FUNNY DREAM作为上海迪士尼故事舞台首秀品牌、上海时尚“100+”服饰品牌、上海“设计100+”优秀作品,始终坚持将经典艺术与童真趣味相融合,打造出独具文化表达和自信的童装世界。以其鲜明张扬、天马行空,东西交融的设计风格,将孩童的奇幻梦境通过全新的立体裁剪和版型结构,映射到服装设计中,坚信“儿时的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灯塔”,让独一无二的高定礼服成为照亮童年的一束幻影流光,关注儿童审美塑造与身心健康成长,激发未来无限可能。

本季依然延续了品牌的创新叛逆精神,绝不做传统无聊的儿童礼服。利用全新大胆的立体剪裁和版型结构,将不规则面料裁剪重组,成为全新的look形式。甜美不失个性,高级不失趣味。宝贝们虽身着甜蜜轻盈、梦幻典雅的马卡龙色系,但是却依旧能展现出无畏无惧、天马行空的那一面,在自己的奇幻王国里享受无尽乐趣。

FUNNY DREAM品牌主理人同时也是设计师的陈翔飞告诉记者,“本次的服装采用了透气型的马卡龙系列的面料,然后把马卡龙这种甜甜的糖果的感觉带到服装设计中。比如左边小妹妹的服装,我们称之它为candy系列。糖果不仅是小朋友爱吃的零食,更代表的是在每一位家长心中小朋友就是他们的小甜心。通过唤起儿童的回忆,也让小朋友们更喜欢他们甜甜的童年。”

FUNNY DREAM品牌主理人兼设计师陈翔飞(中间)

陈翔飞表示,小朋友童年产生的梦想,其实对他们一辈子都非常重要, FUNNY DREAM希望把小朋友小时候接触到的这些童话,这些故事,这些人物在服装上展示出来,希望他们记住这些儿时的梦想,然后帮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更加勇敢自信地成长。

[编辑:叶梅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