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盐田拓展海事仲裁业务吸引法律人才 两家律所乔迁新址获赠鼎
2022-11-01 2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依托盐田拓展海事仲裁业务吸引法律人才 两家律所乔迁新址获赠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11月1日,深耕深圳盐田的广东鹏朔律师事务所、广东微众(盐田)律师事务所乔迁至盐田区壹海国际中心;同一天,深圳市律协也为盐田律师工作委员会团队成员举行了颁证仪式。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赠“鼎”,寓意鼎盛和一言九鼎。(张玲 摄)

颁证现场。(张玲 摄)

颁证现场。(张玲 摄)

盐田区司法局局长章善斌在颁证仪式上。(张玲 摄)


深圳市律协会长张斌为赵广群颁发盐田区律工委主任聘书。(张玲 摄)

深圳市律协会长张斌代表律协向鹏朔律所赠送“鼎”,寓意“鼎盛”和“一言九鼎”。希望通过送“鼎”为会员赋能,祝福会员在新征程扬帆起航,鹏程万里。

深圳市律协会长张斌接受记者采访。(张玲 摄)

鹏朔律所和微众律所入驻盐田已有三四年。赵广群告诉深圳法治记者时表示,和深圳其他城区相比,盐田区的法律服务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今天的乔迁可以说是迈出了第一步,两家律所将办公地点选择在盐田最中心位置最好的甲级写字楼落户,就是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律师来盐田发展。其次,也希望依托盐田打造中心海洋城区的发展战略,配合海事法庭以及未来的海事仲裁相关业务,在盐田实现更好的突破和发展,打造法律人才的平台。

赵广群接受深圳法治发布记者采访。(张玲 摄)

[编辑:张玲 周锦春 周斐斐]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