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捷报!深圳门球军团包揽男女单打冠军
2022-11-01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省运会捷报!深圳门球军团包揽男女单打冠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汤莎)10月31日晚间,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传出捷报:在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项目门球赛上,深圳代表队在团体、男单、女单三个竞赛项目中,包揽男、女单打冠军,团体赛获得三等奖。

1667289066457.jpg

10月29日至31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项目门球赛在清远市体育场举行。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男单队员陈建平在与广州市的对决中,压打对方23分钟,然而在局面优势的情况下因一时疏忽,败于广州队刘宗宗,后又因状态不佳失利于惠州队,最终以小组第三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面对这样的状况,领队积极开导,查找问题,最终陈建平在决赛中越战越勇,三战三捷抱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单队员黄晓英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决赛后,场上态势波谲云诡、不断转换。但黄晓英始终沉稳应对,在优势中稳步前进,逆境时不急不躁,最终三战三胜荣获女子单打冠军奖牌。

1667289114600.jpg

1667289148201.jpg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广东省四年一次且规格最高的一次重大盛会,赛事共分为团体、男单、女单三个竞赛项目。深圳市派出了包含运动员在内的14人队伍出战。

在此次省运会门球比赛中,深圳队整体发挥出色,共取得一等奖2个(男、女单打)、三等奖1个(团体)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我市代表队所有奖项均有斩获,奖牌数列全省第一,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说道。

(本文图片均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