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民健身月来啦!147场活动、124个体育场馆喊你燃动11月
2022-11-01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全民健身月来啦!147场活动、124个体育场馆喊你燃动11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汤莎)《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法定每年11月为全民健身活动月,11月1日为市民长跑日,是深圳率先在全国以地方立法形式确立的全民健身活动,也是深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法制化、规范化的重要标志和体现。

为推进深圳市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深圳将在2022年全民健身月期间举办近147场活动,内容包括广场舞、郊野徒步、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棋类、极限运动等赛事活动以及国民体测与健身指导等系列活动。

同时,全市各区124个体育场馆设施将免费或优惠向社会开放;全市60个市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免费为全市市民提供健身指导,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健身运动的需求。

此外,受台风“尼格”影响,原定于11月1日在莲花山公园举办的深圳市第43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延期至11月8日举行。各区、各有关单位也将根据台风和疫情形势,安排在11月8日或之后举办本年度长跑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以上活动开展时间请以官方最终消息为准。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