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这十年 | 打造福田文化艺术百花园
2022-11-01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这十年 | 打造福田文化艺术百花园

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市民幸福指数不断增强。(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吴佳妙 朱佳若)“2021年福田文体中心举办了4300余场次文体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达到数千万人次……”丰富的文体实践活动能够在无形之中把文明教育融入其中,以文育人。这十年,福田文体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加大力度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

品牌活动星空音乐会。

据悉,福田文体中心围绕美好生活需要,着力打造文化体育品牌活动,近年来形成福田区主题文化馆艺术节、新春艺术节、莲花山青年文化节、“午间音乐会”“星空音乐会”等活动品牌25项,举办演出近700场。同时,围绕重点专项领域,福田文体中心大力开展公共文化设施提升改造,推进区属文化场馆提升,通过对内部功能的完善和配套服务的提升营造亲和力。

2020年9月底福田美术馆纳入福田文体中心运营管理。

多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的福田“文化人”始终坚持以“先行示范”的责任和担当,深耕“文化福田”,打造更好的福田品质、更高的福田标准。

[编辑:陈飞 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