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请到过光明区这些场所的居民立即报备
2022-11-01 09:53
来源: 深圳光明

提醒!请到过光明区这些场所的居民立即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报备涉疫行程的通知

亲爱的居民朋友:

近日,我市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曾先后到访过光明区相关场所。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在以下时间点到访过相关场所的居民进行申报。

1.10月30日20:31-11月1日06:00光明区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南环路9号峰荟花园4栋。

2.10月30日19:54-20:08  光明城站出站方向路线及光明城站核酸采样点。

3.10月30日20:20-20:31菜鸟驿站(公明峰荟19号店)。

4.10月31日16:51-17:04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西院区黄码专项采样点。

请到过以上场所的人员

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行报备

在此期间凡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