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相关决议 批准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2022-10-29 10: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相关决议 批准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0月2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闭幕。会议批准我市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和2022年本级财政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的决定》和《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深圳经济特区信访条例>的决定》。

会议免去余钢、郑红波深圳市副市长职务。此前,余钢、郑红波已任深圳市委常委。

会议对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关于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情况、关于文物和历史遗存保护情况、关于综合减灾社区建设情况四项专项工作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绝大部分常委会委员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住房建设和管理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决议,对该项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意办结。会议还表决通过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出缺情况的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