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上的服装秀 天虹举办2022秋冬服饰文化节
2022-10-29 1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游轮上的服装秀 天虹举办2022秋冬服饰文化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9日讯(记者 常军平)自2006年以来,天虹服饰文化节已经陪深圳市民度过了无数个时尚季节。天虹一直以独特的时尚嗅觉,汇聚当下时尚潮流品牌,将百货时尚传递至每一位顾客。10月28日,天虹将服饰文化节搬到“大湾区2号”游轮上,举行了“东方型韵,如你所见”——2022秋冬服饰文化节,让深圳市民领略到别具一格的时尚风采。

2021春夏服饰文化节——潮深圳湾1号大秀

2021秋冬服饰文化节——溯深圳时装周天虹分会场主题大秀

2022春夏服饰文化节——“真我无限”元宇宙虚拟线上大秀

从“深圳湾1号”大秀、“元宇宙”虚拟云端秀场、“天虹时装周”分会场……到这次的“东方型韵,如你所见”——2022秋冬服饰文化节,天虹索性将秀场搬至大海,用“大湾区2号”游轮承载时尚,打造了全新的新中式视觉,为品牌方的时装演绎提供了更宽阔的舞台,为铂金大客户给予更加尊享的服务体验。

本次大秀置身于“大湾区2号”游轮,伴着蓝色碧波,驶向港珠澳大桥,放眼望去,恰是一副“山、海、城”组成的山水画卷。

本次海上大秀集合8大品牌尚新,诠释新中式美学。

ELLASSAY、HPLY、粉蓝、曼娅奴、佛伦斯、金利来、 MLB、斐乐等品牌引领2022秋冬季时尚,为到场嘉宾带来视觉盛宴。与此同时,游轮缓缓地静候在海上,在宽阔的双层甲板上,绝对是观赏港珠澳大桥的最佳视野。

本次海上大秀针对大客户,同时开展了“奔富红酒品鉴会”、“八马茶叶品茗”及“国际妆品体验”等活动,让顾客在看秀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丰富的品质活动体验。

伴随着“大湾区2号”游轮的返航,天虹2022海上大秀于10月28日宣告结束,但每个人对时尚的追求永远不会停止,到天虹探索更多秋冬时尚新款,走在时尚前沿吧。(本文照片由天虹提供)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