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数智化创新呈现2022秋冬独家新品 构筑美妆“全宇宙”
2022-10-27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丝芙兰数智化创新呈现2022秋冬独家新品 构筑美妆“全宇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常军平)昨日,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首度借力数智化手段与全渠道优势,创新构筑“美力万维”的美妆“全宇宙”,携5大全球秋冬美妆趋势登陆深圳前海壹方城店。逾40个国际知名品牌及小众品牌携230余款当季产品精彩亮相,更有8大高端国潮品牌及3大新晋海外新锐品牌尽释潮流魅力。在现代数字技术与前沿美学的精彩碰撞下,丝芙兰先后于上海、深圳、成都及北京四城的限定门店内,以AR增强现实技术加持,玩趣诠释至美秋冬趋势,引领万千全国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元”美力,尽享非同凡“想”的美妆盛宴。

丝芙兰数智化创新呈现2022秋冬独家新品及全球美妆趋势。

消费者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了解丝芙兰2022秋冬独家新品。丝芙兰供图

据了解,深圳前海壹方城店是丝芙兰“美力万维”全宇宙发布的第二站,后续此活动还将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及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从国际前沿秀场与流行元素中汲取灵感,丝芙兰美力大师团队创作5款前卫妆容,辅以创意3D动画,精彩诠释本季美妆趋势。消费者于店内参与AR互动,即可获取当季美妆灵感、潮流美妆资讯,了解丝芙兰环保成就及更多品牌新品类、新产品。丝芙兰以先锋之姿荟萃一众国潮精品,于“美力万维”全宇宙发布会耀现高端国潮品牌光芒,彰显东方美学。依托“就耀中国造”中国品牌发光计划,丝芙兰持续孵化支持高端国潮品牌:CHA LING茶灵、WEI蔚蓝之美、Herborist TaiChi佰草集太极、INOHERB TANG相宜本草唐、Face Symbol分子乐园、MAOGEPING·LIGHT毛戈平·光韵、YUMEE瑜幂及COLOR STUDIO BY MARIE DALGAR玛丽黛佳色彩工作室。

特别值得提到的是,凭借深厚美学积累与前沿时尚洞察,丝芙兰揭晓了2022年秋冬的5大全球美妆趋势——“魅眼丰唇”“精准养肤”“氛繁幻境”“蓬然焕发”及“耀美东方”,并悉心甄选彩妆、护肤、护发、香氛等当季新品,与全国消费者共同探索前卫灵感与万维美力。

据悉,丝芙兰Sephora作为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美丽社区,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及品牌提供最独特的零售体验,引领消费者探索姿态万千的美丽世界。迄今为止,丝芙兰已经覆盖全国近百城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力服务。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