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宵市场明年1月举行 疫下不设“干货摊位”
2022-10-26 14: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年宵市场明年1月举行 疫下不设“干货摊位”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10月26日电 (记者 戴小橦)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26日公布,香港农历年宵市场由明年1月16日至22日,一连7天在15个地点举行,共设922个摊位,因应新冠疫情关系,将继续取消“干货摊位”。

食环署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香港2023年农历年宵市场会维持没有“干货摊位”的安排,只设置“湿货摊位”让花农销售年花。同时,亦不设快餐摊位,以免入场人士摘下口罩进食,增加病毒传播的风险。另外,所有摊位将由今年11月9日起分批公开竞投。

食环署指出,特区政府会在年宵市场执行各种防疫抗疫措施。摊位获许可人及其工作人员须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在年宵市场开始前24小时内自费进行一次快速抗原测试,并须在其后每3天在进入场地前自费进行一次快速抗原测试及保留每次的快速抗原测试结果记录3天。(

[编辑:孙逊]